haha,

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(根本是公開的秘密吧)。 

不知道大家有加入了嗎?

沒有就快快進來看看,參考吧!!!!!! 給自己多一個賺現金及禮券的機會。

上個月蘋兒意外從一個網站發現這個網站,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開始使用了,希望能幫自己多多少少賺一些外快,HAHA

先來看看他們的介紹影片吧~

裡面也有介紹如何加入會員的方法,如果覺得還不夠清楚,不要緊張!往下拉看下去就對了!!!!


 

 

 OpinionWorld 集思網

品牌介紹

集思網是由世界上領先的調查研究樣本採集,資料收集和資料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SSI(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)運營,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線上網路調研平臺之一。

OpinionWorld 集思網作為全球領先的線上調研社區的臺灣分站,致力於收集臺灣線民的意見,為企業決策者提供幫助。 

 

商品介紹

參與網上問卷調查表達獨特觀點,即有機會贏取現金獎賞和禮券。網上工作賺外快就是這麼簡單,立即加入吧!

宣傳我們網站的特色,突出能夠完成有償問卷,獲取相應積分換取現金或禮品

例:免費註冊成為集思網會員,定期參加各種調查問卷,賺取現金及禮品。海量問卷任你選,各種驚喜禮物等你拿!

讓你的意見被傾聽,影響市場,成為消費者市場的決策者!

現在就加入吧!(點選以下連結就可以直接進入加入會員了喔)






如何加入會員?

不管你點選之後是到下面哪個頁面,看到藍色框框了嗎? yes!

在藍色框框裡直接輸入資料既可註冊唷~同時也可以使用FB註冊(FB真的好萬能!!!好多地方都可以使用他註冊)

1.png

2.png  

 

加入之後,記得到mail收信吧! mail信箱同時也是您的登入帳號。

如果你是使用FB加入的話,相對的mail信箱就是FB的帳號喔!

(當然您以後也還是可以更改mail的,請參考OpinionWorld集思網服務中心)

加入之後你會收到來是OpinionWorld集思網的信件,如下圖

點選「啟動我的帳戶」,GO!!!!

3.png  

啟動會員帳戶後,就到他們的網站完成個人相關資料吧~

這樣較能確保您能收到與自己較相關的問卷,收到問卷調查的符合資格也會相對增加喔!

沒錯!符合資格也是很重要的!符合資格才能填寫完問卷,得到點數

如果剛好填到問卷是無效問卷也別氣餒~還是可以參加季抽獎的喔!(得獎名單)

 

據我的了解,他們需要我們填寫個人資料是因為他們會先曾對我們的資料做篩選,進而選出有可能符合我們的問卷

填寫個人資料除了這個以外,還可以得到點數及徽章唷!

如果你沒有填寫完畢,他也會mail通知提醒您(look 下圖)

可以點選"完成個人資料問卷",當然你如果沒完成的部分是不願意填寫或不清楚的,也可以不寫~沒有強迫唷~

隨時都可以到"我的個人資料"裡面去更改。

4.png  

只要照著這些步驟做,全部都好了!!!!那恭喜你成功加入了填問卷賺現金、禮券的行列囉~(拍手)

 

再和大家分享一件秘密(最好那麼多秘密啦)

在"我的個人檔案"裡,有個檔案設定,可以選擇"想收到調查邀請"的次數喔!

也可以選擇要不要"參加網路廣告曝光計畫"跟願不願意"收到來自OpinionWorld的電子通訊和通知"

5.png  

如果怕找不到的人,看這看這!

蘋兒有貼心附上圖片說明喔~(如下)

最上面有個房子圖案的地方,點選下去就可以找到"我的個人檔案"了

6.png

 

我們一起努力加油!填寫有效問卷賺現金跟禮券吧!!!!!!!!

花額外的時間,慢慢累積,積少成多,積沙成塔,賺取點數,換現金禮券,也增加季抽獎機會吧!!!!!

收集到一定的點數就能換現金(最小兌換門檻 1000 點(相當於 NT$600),即可申請 PayPal 付款),若要兌換該回饋選項,您必須有一個已認證的 PayPal 帳號。

或者禮卷在"獎勵"裡的"新的網路商店"可以選擇,每一個的"選項"都會告訴你需要多少點換取他們的禮券。

不知道在哪裡的請看下面的圖片吧~ 

8.png  

 

看到這裡還再等什麼呢?

加入試試看吧~  GO


 

 如果有覺得寫得不夠清楚,有疑問想問的話,隨時都可以留言問我唷

 

 

 

 YJHP 白白蘋兒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