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.jpg

懶人包整理!帶你到新竹內灣玩透透~

合興車站、內灣老街、內灣美食推薦!

內灣國小旁的好品好客希望工場,讓你欣賞藝術、又吃美食,且食尚玩家也去拍過呢!

 

沒有交通工具,或是從外地來的想「搭車火車」也很方便喔!

從新竹火車站搭乘"內灣線",一路遊「合興車站」、「內灣老街」、「好品好客」....

 

第一站:合興車站

2.1.jpg

合興車站的詳細內容,可以參考這一篇喔~

│旅遊│浪漫愛情約會景點!幸福甜滋滋,讓愛情蔓延吧 ~ 內灣秘密基地「合興車站」

→ 位於地址:新竹縣橫山鄉力行村中山街一段17號(免費參觀)

新竹站往合興車站,區間車約50分鐘車程。(時刻表請自行參考台鐵火車站喔!)

內灣1.jpg  

 

第二站:內灣車站、內灣老街

3.jpg

→ 從合興車站到內灣車站,區間車約10分鐘。

逛老街,感受熱到氣氛,並吃傳統的客家美食吧!

在老街吃飽吃後,還可以到「內灣吊橋」下面玩水呢~

有人說,有寫上"阿三哥"或是"大嬸婆"的都是內灣推薦的美食喔!

大家快去嚐嚐吧~~  有野家花粽、香腸、客家菜、肉包.....

其實推薦的都在照片中,哈哈哈  看的出來嗎?

5.jpg  

 

 

第三站:內灣 ─ 好客好品希望工場

4.jpg  

想要更了解可以到:好客好品希望工場FB

 

園區內主要空間分為:

(1)品客好客生活餐飲 Enjoy Your Hakka Life (點我連結)

(2)台灣水色 New Taiwan Vision (點我連結)

(3)劉興欽漫畫展覽館

 

這間就在內灣國小旁邊~ 從內灣老街,走過地下道,就會看到喔!

(下圖就是內灣老街方向通往內灣國小的地下道入口了! 是個城堡  有沒有超好認的呀~~^^  )

SAM_4443.JPG  

裡面還有一間非常有特色的森林小木屋,不少的新人都會來到這裡拍婚紗呢 !

SAM_4517.JPG  

還有「品客好客生活餐飲」,其裝潢風格,相當的舒適、明亮,

感覺就像是內灣的獨特小豪宅,坐在這裡吃午茶,一定像極了貴婦呢。

其擺設的藝術品、燈飾都帶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。

「劉興欽漫畫展覽館」就在這裡面,不過不能拍攝,請大家自行去觀看囉~

 SAM_4542.JPG  

此外,聽店員說《食尚玩家》也到這裡拍攝過呢!

戶外的用餐便是他們最佳的座位了。可是一邊欣賞內灣彩繪小火車經過,一邊吃美食,看風景,超愜意的!

SAM_4538.JPG

 

 

內灣一日遊,花費時間約一天!

搭火車的建議路線

一早從新竹搭火車到合興車站花50分鐘 →「合興車站」逛個 1~2個小時)

→肚子餓了,出發內灣,車程10分鐘 → 「內灣車站、老街」吃吃喝喝、拍拍照 1~2 小時

→休息下,到「好客好品希望工場」走走,吃點心,也約1~2小時

*這樣的時間一日遊剛剛好,也不會太累呢!晚上還可以去新竹市逛個「後站夜市」( 星期一、三、日 )。

 

騎車或開車,也建議如火車的方式遊玩喔!

早點去合興車站,也比較不會人擠人,重點還有車位可以停,很方便呢~

內灣老街也是,中午過後就會開始多人,車位也會較難找,就早點去早點回家,才不用跟大家擠在一起喔~

好客好品希望工場,是內灣老街的新景點,很推薦大家去走走呢!吸收文藝氣息,享受悠哉時光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