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1793_meitu_1.jpg

巨城美食餐廳。【麥的飯舖】。新竹市民權路111巷28號

預約電話:03-5319566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7:30-21:00 (周一公休)

臉書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restaurant.tw


麥的飯舖026.JPG 

這天是個飄著細細小雨的日子

和高中同學一起去看了,今年最值得一看得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!

(而且拍攝地點大多都在新竹,白白和蘋兒的家鄉,連片中的校園新竹高商,

也是我們的母校呢!真是說什麼都一定要力挺一下的呀。)

「林真心&徐太宇」這真是太令人稱羨了啦!根本就是每個人在那個年代,都曾有過的夢想或是故事。不禁會讓人回想到自己那時候的青澀時期。

麥的飯舖029.JPG 

哈哈話題又扯遠了... 不多說我們趕快回歸正題。

看完電影後,我們就來到「麥的飯舖」,這可是友人(專吃美食的呢!美食吃貨)推薦的餐廳,讓白白和蘋兒整個相當的期待。

到底要帶我們吃什麼美味、令人驚豔的料理呢?!

麥的飯舖025.JPG 

麥的飯舖022.JPG 

 從巨城百貨到【麥的飯舖】,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。就在民權路上的香弄小巷裡,看著Google Map走,一下就到了。(滿好找的)

看起來像是住宅,但是卻散發著溫暖的氣氛,感覺藏著什麼秘密的料理。

走進店門,馬上迎接我們的小花園,還有許多多肉植物,帶有點鄉村風的感覺呢!

木門上還有展示著店內的菜單,如果是剛好路過經過的朋友,可以先看餐點與價位是否有興趣,在決定就好。(覺得這樣的舉動很貼心)

麥的飯舖024.JPG

來看看【麥的飯舖】的菜單吧。(上面的有點模糊,接下來拍近一點的給你看!)

麥的飯舖001.JPG 

麥的飯舖002.JPG 

麥的飯舖003.JPG 

麥的飯舖004.JPG 

麥的飯舖005.JPG 

麥的飯舖006.JPG 

接著帶你欣賞【麥的飯舖】,店內的環境和可愛的小擺飾。

(好多小盆栽,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好好,想帶回家。哈哈哈)

麥的飯舖017.JPG 

麥的飯舖018.JPG 

 麥的飯舖020.JPG

蛋殼盆栽!!好有趣唷!這完全正中白白的心,哈哈很想回家也來試試看。

而且還放在蛋的盒子裡,真的太有創意了啦。

麥的飯舖016.JPG 

麥的飯舖042.JPG 

【麥的飯舖】店內空間其實不大,座位也不算多,但是挺剛好的,就是因為小小的,感覺更溫馨有家的感覺。

從服務人員的態度,就可以感覺的到,相當的有人情味、十分貼心與細心、那天大家都覺得用餐非常的愉快!

麥的飯舖009.JPG  

【麥的飯舖】終於要上菜了唷!大夥點的餐點要上桌了唷!

每一份都看起來好美味,而且就像是家裡會端出的料理,也就是所謂的家庭料理。所有餐點都是手工現做,所以要耐心等待唷。以定食的概念,每一份都有附贈白飯、小菜、麥茶、甜點、湯品(綠色奇蹟/菇菇雞湯)。定食分為A主餐價位為280元(七選一);B主餐(不附湯品)價位為300元。

麥的飯舖021.JPG 

B主餐【什錦海鮮鍋】300元  

各式海鮮與高湯熬製而成,鮮甜的海味,有不一樣的感覺。(菜單介紹)

湯頭真的非常的鮮甜!(超好喝的)而且有蝦、魚肉、香菇、蔬菜、肉,這鍋真的相當豐盛,什麼食材都有。份量滿大的,連男生吃都覺得有點稱。

麥的飯舖030.JPG  

A主餐【栗子燒肉】280元

精選肥瘦合宜的三層肉及香甜的栗子,加入紹興酒一起燉到肉軟栗子綿,湯汁中融合了栗子的香氣與甘甜味。(菜單介紹)非常下飯的一道主食,而且不會太過油膩,清甜的湯汁,三層肉與栗子很軟嫩,雖然有些人不喜歡吃肥肉,但白白還是吃光光了。

麥的飯舖032.JPG  

A 主餐 【烏金排骨】280

油花分布均勻的朱小牌調理過後,以烏金醬汁調味,較一般糖醋清爽。(菜單介紹)

麥的飯舖034.JPG 

A 主餐 【砂鍋牛腩】280元

不使用中藥材包,長時間熬煮,配白飯吃香氣夠,牛腩軟嫩口感十足。(菜單介紹)

麥的飯舖039.JPG 

A 主餐 【椰香綠咖哩】280

南洋風味的綠咖哩使用香茅、椰奶做搭配並加入鮮嫩雞柳烹煮。(菜單介紹)

*此道菜稍有辣度。

麥的飯舖036.JPG 

A 主餐 【香烤雞腿 】280

雞腿去骨醃上用蔬菜調打而成的醬汁,醃製數天後再烤。散發蔬菜香味的特殊烤雞腿,有意想不到的味道。

(菜單介紹)

麥的飯舖037.JPG 

【麥的飯舖】湯品。菇菇雞湯

以高湯熬製雞肉與各種菇類,口味為清淡鮮甜。(菜單介紹)

麥的飯舖038.JPG 

【麥的飯舖】湯品。綠色奇蹟

使用澎湖直送的海菜,並含有新鮮蛤蠣,海味十足。(菜單介紹)

麥的飯舖011.JPG 

【麥的飯舖】熱麥茶

麥的飯舖013.JPG 

【麥的飯舖】清爽小點。水果沙拉

麥的飯舖041.JPG 

【麥的飯舖】飯後甜點。娘惹糕

娘惹糕是一種東南亞的甜點,在當地口味都比較甜,店家有將口味稍微整到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因此吃起較為清爽不甜膩。


The End 


歡迎你們到粉絲專頁找白白&蘋兒玩喔!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