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63782324_d973e6df39_o_meitu_1.jpg 

分享給大家上個月9月時去高雄旅遊兩天一夜的行程規劃!

我們幾個朋友剛好都是適合喜歡隨意走走、邊逛邊玩的類型,所以在行程安排上滿自由的。

因為這一次,我們最主要是想去田寮月世界,所以那時候只暫定月世界,其他都是當天才想出來的!( 哈哈 是不是超隨意!)

【第一天行程】

♫ 高雄田寮月世界 

令人驚豔的惡地,彷彿來到別的星球,這裡根本不是台灣吧!被美國CNN評選為愛上高雄的十大理由之一呢!( 報導文章 點這)   

高雄回憶錄_2879_meitu_5.jpg 

地址 : 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6號 

( 自行開車 國道3號-田寮交流道下-省道臺28線。)

google map



♫ 綠豆湯大王

大熱天的高雄,就是要來杯涼爽的飲品,古早味老店讓你愛上最單純的好味道。

我們第二天離開高雄時,還特別繞回去買!(哈哈是很怕以後喝不到是嗎?)

推薦芋頭牛奶、綠豆沙牛奶(白白和友人都特別喜歡這兩款!)  

高雄回憶錄_2395_meitu_1.1.jpg 

地址 : 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160號

電話 : 07 271 1616 (公休周一、營業時間早上9點到晚上12點)

google map 



♫ 中山大學後山 柴山山海宮 (日落海景超美的!)

山海宮後面有個小停車場,我們就是把車停在這邊,想要去下個景點海洋歐風天堂,結果小迷路了一下,就發現山海宮。

山海宮前面的小廣場可以看到一整片的海景,非常的美麗,尤其是傍晚的時候(我們就是這個時候去的),真的是美到讓白白和友人都看到呆掉!哈哈哈

IMAG0639_meitu_7.jpg 

地址 : 高雄市鼓山區 (直接看google map 比較快)

google map 



♫ 海洋天堂歐風餐館 (只營業到2015/11/1)

只能說這裡是秘境中的秘境!我們在網路上查到時,就馬上決定要去這裡了。

雖然剛剛在收集店家資料時,發現FB專頁上公告他們只營業到11月1日(許多原因),雖然有點不捨以後就去不了,但還是決定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。

海洋天堂坐落在峭壁上,除了室內還有室外的座位,峭壁旁有小海灘、幾塊極具特色的礁岩,搭配著美麗的日落,

真的會被眼前的景象給感動不已!(原本白白還想說想帶男朋友一起去的 看來這個計畫也要打消了)

住附近的朋友 趕快把握機會去吧! 

 高雄回憶錄_102.1.jpg 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-2號

電話:07 525 0058 ( 星期四公休、一到三從中午12點到晚上9點、五六日到晚上12點)

google map 



♫ 高雄 瑞豐夜市

這裡就不用說啦!高雄最熱鬧的夜市!感覺就是所有的遊客都在這裡,人超多的。要人擠人的排隊逛夜市,我們逛完真的每個人都是滿身汗。

美食應有盡有、衣服、鞋子、飾品、各式各樣所有的民生用品,這裡也都有在賣。

高雄回憶錄_2395_meitu_1.2.jpg 

地址 : 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

營業時間 : 18:00 - 22:30 (一、三公休日)

google map 


【第二天行程】

♫ 甜子烘培訪。黃金雪果子 (伴手禮) 網路購買

友人從第一天開始就說一定要提醒他要去買這個!到底是什麼厲害的甜品伴手禮呢?

黃金雪果子是一種西式的小糕點,吃起來很綿密,而且裡頭還有包餡,有原味、巧克力、藍莓,都滿好吃的!

店家還有提供宅配唷,這樣如果還跑景點,就不用大包小包,還會怕蛋糕壞掉。

高雄回憶錄_335_meitu_3.jpg 

地址 : 高雄市三民區永吉街41號

電話 : 07 313 6808 (每日營業9點-18點) 

google map 


P.S 因為我們怕太晚回去會塞車(雖然假日一定塞) 所以我們決定去嘉義吃中餐 再去熊大庄 這樣在開車北上 也不會那麼累。


♫ 嘉義劉里長雞肉飯  (人氣老店!排隊排超長的!)

這家雞肉飯,你太晚來就吃不到了唷!內用要先找位子在點餐,點餐排隊的隊伍超長的,排隊加上餐送到桌,大概有等了一個小時!

是不是超級有人氣!而且雞肉飯也很不錯吃,雖然等的很累,但是吃到時覺得太開心了。( 滿值得的!)

高雄回憶錄_2395_meitu_1.jpg 

地址 : 嘉義市東區公明路197號  (隔一條街的巷子有市府停車場 車可以停那邊 走路2分鐘 很近!)

營業時間 : 早上5:30 - 下午14:30 

google map 



♫ 御香屋 FB

這家也是在地有名的飲料店,必來的店唷!所以友人在網路搜尋到,就馬上奔去了!( 覺得超有行動力的 好佩服!)

也是要排隊,那天友人大概是排10分鐘左右就買到了。酸甜的口感,真的還滿解暑的,喜歡酸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。 

高雄回憶錄_2395_meitu_1.1.1.jpg 

地址 : 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 

Tips (可以一邊排劉里長雞肉飯,同行的人去排這這家,500公尺 走路大概10分鐘。)

電話 : 05 225 3828

google map 


♫ 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
可算是201年最新的觀光工廠,以可愛熊大為主題,打造歐風系列的森林莊園,更是非常適合親子旅遊景點!

園內有許多熊大擺飾,都可以與它們拍照留念,逛完還有許多美容相關產品,提供給遊客買伴手禮,像是香皂、護手霜、沐浴乳、..等之類的。

其實不只是吸引小朋友,連大朋友都會很喜歡,滿足每個人心中童心未泯的自己。  

喳_4260_meitu_4.jpg 

地址 : 嘉義縣民雄鄉工業二路17號

電話 : 05 221 3799 (每日早上8點到下午5點半)

google map 



《高雄小旅行結語》

兩天一夜的高雄行,好開心又認識不同的高雄!原來還有這麼多的秘境之地,都讓人心動。

熱情的城市、景色耀眼無比!默默的又興起好想再來高雄的念頭。

我們這一次的行程安排很輕鬆,第一天大概中午到月世界,第二天從嘉義離開時大概是4點多,回到新竹才7點多!

偶爾走一下愜意的行程,感覺也不錯,雖然沒有去到非常多地方,可以在每個景點就可以多花一點時間了。



【熱門旅遊閱讀文章】


歡迎你們到粉絲專頁找白白&蘋兒玩喔!
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