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419_副本.jpg 

首先先送上一張!韓國的南山塔夜景照給大家。

如果把照片中的人與上面的燈飾都裁切掉,你們可能就會以為我們去了韓國呢!

長大後,發現了越來越多的真實....但也看到了很多努力打拼的年輕人們,紛紛放棄死薪水,出來創業,開餐廳、夜市擺攤、或是專職代購等等...看到他們不放棄的努力著,總是讓蘋兒被深深的感動,原來生活的意義,不該只有那固定的安穩的(只剩下抱怨的...),要綻放出光芒,就要像他們一樣,勇敢地放棄原本的安穩,踏出一大步,前面雖然艱苦,也都順利熬過了(當然還是有人會說失敗的比較多啦....)

但不管怎麼樣,我看見他們的努力,也看見他們帶來的很多很多的希望。

哈...怎麼有那麼多感想?

那是因為...最近吃得不少店家,都是僅此一間,靠老闆自己打拼、或是與同好們一起努力出來的成績。

每次看到老闆對於店面、用料、品質的堅持,就會想大力的推讚!

這間當然也不例外啦~

好啦....聽蘋兒講那麼多,累了嗎?我們還是切入正題吧!  哈哈


IMAG0421_副本.jpg

先帶你們來看看這間店內空間吧。

店內約可容納20位人,位置不多,晚上用餐的人潮,一下就擠滿了,但是不用擔心,這裡也可以外帶呢。

白白跟蘋兒在這用餐的時候,就看到不少人直接外帶,似乎也滿方便的(突然想搬來這附近,天天外帶韓式炸雞xD)

IMAG0398.jpg

IMAG0397.jpg

IMAG0402.jpg 

玻璃窗上也是用韓國的道地韓文海報來佈置呢!

IMAG0392.jpg 


再來奉上menu,讓你在電腦前先看好你想吃的(如有更改,以現場為主喔)

有韓式定食、部隊鍋、韓式拉麵(辛拉麵...)、傳統的韓式嵾雞湯等美味料理等...,也少不了韓國人最愛的"酒"啦~

(最近在看"超人回來了",剛好看到四歲的小孩在勸爸爸戒酒呢XD ,超可愛、超貼心的!!!!!!)

IMAG0384.jpg 

IMAG0385.jpg 

IMAG0386.jpg 

IMAG0387.jpg 

IMAG0390.jpg 

IMAG0391.jpg 

飲料的頁面晃到了,用這張代替好了:)))

你們到現場看吧~~~~~~~也不少飲料可以選的(兩頁!)

IMAG0407.jpg


終於要進入美食了!大家興奮嗎~~~

這就是久仰大名的─【部隊鍋】 啊!

只是蘋兒做了很蠢的事....忘了韓式泡菜,是辣的、是辣的、是辣的

還很開心的把全部壓進去煮,所以整個鍋就是超級超級辣阿.....哈哈哈哈(乾笑)

因為蘋兒是幾乎滴辣不沾的人!這辣的程度,我要吃一口就配一口飲料,重點是每道菜,幾乎都把裡面的湯汁吸得飽飽飽,吃起來超夠味(辣)啊!

連泡麵也是被吸的辣辣辣(暈),其實這程度邊吃邊喝飲料還可以接受...只是這樣飽的速度的上升↑↑↑↑↑!!!!!

只好放棄通通吃完了.....(默默跟食物say sorry)

IMAG0410.jpg

IMAG0404.jpg 

看到鍋底那紅通通的程度,應該可以想到是辣的吧.....

不過喜歡吃辣的、喜歡韓食的人應該會喜歡喔~

IMAG0415.jpg

再來就是讓蘋兒夜思日想的【韓式炸雞】啊!

將將將.....     現在寫文章,邊打字、口水都要邊流出來了啊....

IMAG0408.jpg 

一邊的搭著蘿蔔吃,一口配一口的,可以"更"減少油膩感呢。

炸雞旁還有附上"辣炒年糕",這個辣度就可以接受了,QQ軟軟,有彈性。

IMAG0413.jpg 

IMAG0411.jpg


現在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在哪吧(還是早就拉下來了?)  

地址!請往下拉!觀看

IMAG0423_副本.jpg

 韓巢炸雞竹北店

韓巢韓式炸雞(Lucent Red restaurant)韓式炸雞、韓國炸雞、炸雞加啤酒、雞啤、南山塔掛鎖、首爾塔掛鎖、梵谷,chicken and beer ,night bar

電話:(03) - 5507768

地址:竹北市勝利二路122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page.jpg 




【更多美食文章】


【更多旅遊文章】



  歡迎你們到FB遊樂園找【白白&蘋兒】玩喔!  


  歡迎你們到FB遊樂園找【白白&蘋兒】玩喔!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