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宜蘭東澳。粉鳥林】

一個秘境小漁港後的海灘,爬過消波塊才可以進到海灘裡,就好像在冒險一樣。

清晨的日出與晚霞的日落,都是粉鳥林最美的時刻之一,好天氣時,你還可以看到許多攝影大哥正在架著腳架拍攝呢。

粉鳥林_7270.jpg

地址: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東澳灣

(google map 可以搜尋粉鳥林漁港。)


粉鳥林_8243.jpg 

這一天還不時飄著雨,時大時小,開了將近4個小時的車才到這裡,說什麼也要待久一點。

所以就算下著雨,白白還是躲回車上,等雨小了點,在下車繼續拍。

SAM_3584.JPG 

粉鳥林秘境海灘其實還滿小的,沒有很大,站在海灘上,有時還會被沖打上來的浪花給嚇一跳呢!

SAM_3593.JPG 

走在堤岸上,還有人坐在消波塊上寫生呢!

感覺應該是坐了好一陣子,感覺圖已經完成一半以上了,但後來雨變大了,就沒看到這些畫家了。

SAM_3601.JPG 

往右邊看,就是粉鳥林漁港,這應該算是一個滿小的港,停的船隻滿少的,而且都是小漁船。

SAM_3603.JPG 

SAM_3595.JPG 

最亮眼的就是這搜黃色的船了,而且跟海水顏色搭配,還滿搭的呢!哈哈真有趣!

雖然是陰天,比較可惜看不出晴天時的透徹海水,但是還是讓人覺得很迷人、有點深邃的顏色。

尤其看到較遠處的海,你還是依稀可以看到不同深淺的海水唷!

SAM_3557.JPG

SAM_3545.JPG  

SAM_3552.JPG 

SAM_3536.JPG 

這裡滿好停車,有空位的地方都可以,而且很多人在這裡釣魚呢!

SAM_3553.JPG 


SAM_3528.JPG

這裡應該是處理漁獲的地方,感覺平日應該是會有個小小的魚市場,而在最左邊紅色白色的建築則是海巡署。

SAM_3569.JPG 

下漁獲後頭的一家小吃店,不時看到有人在吃,一些海鮮料理、炒飯、炒麵等。


The end 


【小旅遊心得報告】

粉鳥林真的是一個秘境!

白白覺得可能你問10個人,裡面只有1個人有可能會知道。這裡真的算是一個很偏僻的地方,

一路走蘇花公路過來,沿途的海景的真很漂亮。

雖然是陰天來的,但是還是覺得霧濛濛的感覺,更增添許多神秘的氛圍。希望下一次有機會想要白天好天氣的時候來,感覺就能看到更透徹美麗的海水。

而且還有機會欣賞傍晚日落的美景!



歡迎你們到粉絲專頁找白白&蘋兒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