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5%B1%B1%E6%88%BF 

一間不在行程裡的名單,卻意外的成為了是這次約會的小驚喜!....

這家早餐/早午餐店的價格與蘋兒認知的不太一樣....

一直以為早午餐店,套餐點一點都要兩三百起跳!

到了山房,才發現自己見識淺薄,原來...早午餐也有這麼平價的!

應該是說他們的餐點有著自己的特色,價格卻又不會讓人嚇到....

至少蘋兒去吃一次就愛上了~

這邊的用餐時間為1.5小時,看似短,其實剛剛好

我們吃完大概 1 小時,休息一下,差不多呦

SAM_5924.JPG 

看到菜單上的「偶而鹹派」,眼睛閃閃發光啊!

可是還在準備中....只好下去好了,再來光顧了

他們的菜單有著"蛋奶素"也可以吃的食物,吃素的朋友,也可以光顧呢~ 

SAM_5941.JPG 

我們是坐在吧檯的位置,剛好兩個人,還可以看到裡面做餐的情況,其實就是VIP位啊!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前面進去的客人剛好不喜歡,要等其他位置,就讓我們白白搶到寶座了

就這樣順利地停好車、近來、坐下、點餐!

看看菜單後,我們點了......


塔塔魚三明治(軟皮)

菜單上面寫TOP 1 ,第一次來一定要點點看的啊!

看看招牌是什麼味!

山房_5932.JPG 

這種口味蘋兒到是第一次吃到,炸魚+吐司+番茄、生菜,再來點山房自製塔塔醬,

有點一吃上癮啊!(而且這還不是蘋兒點的,但是一直搶來吃 哈哈)

山房_5934.JPG 


青醬野菇起司三明治(脆皮)

這就是蘋兒點的餐點囉~  想說看起來比較簡單,為什麼比較慢呢?

坐在吧檯你就知道啦~~~~~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吃菇類,當然也不放過這道BEST餐點啦!

SAM_5944.JPG 

裡面夾著香菇與青醬的吃法,這次也是第一次呢!

(怎麼好少碰這類美食啊....一直以為只有蛋包飯、歐姆蛋、漢堡.....)

下次要多碰這些美味的早午餐料理了!這種中西合併的早餐創意料理,一定要試試!

SAM_5945.JPG 


黑糖歐蕾

這瓶飲料,完全在視線中完成,有種原來是這樣做的感覺,哈哈

但是回到家也不會做XDDDD

山房.JPG 

黑糖的味道、濃濃香香,不會太甜,熱熱的喝,滿舒服的喔~

裝在牛奶瓶子裡(把手感覺是自己加上去的),超可愛

因為是用吸管吸,記得先慢慢吸~滿點燙到喔!

山房.JPG

拍黑糖歐蕾,不小心拍到忙碌廚師的身影~~~

他在我們面前一直忙來忙去的,動作超快,而且很順暢呢。

很懷疑為什麼單子那麼多,他也不會亂!

或許就是山房成員們的默契吧

覺得佩服!而且態度也都很好,不會因為人多、一忙,就什麼都不管了~


下圖是我們吃完後,出去的盛況!還好我們早一步來了,後面的幾乎都是在等跟外帶的。

SAM_5950.JPG 

進去還感受不到,只是覺得裡面位置少,坐滿很正常,但是...太多了啦!而且他們都願意等呢!

可見山房是值得等待的呢!

而且還可以帶外~~其實家裡在附近、想帶回家吃,也很方便阿~


這間就是上禮拜在FB發文,問大家的早午餐店囉~

下台一鞠躬

1926927_1100706103307177_1155102584454761462_n.jpg 



Mountain House 山房

電話:(03) 572 - 0177

正常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: 8:30 ~ 16:30 (如果更動請以官網FB公告為準唷)


地址:新竹市東南街24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*山房店面有點不好找確認!沒有明顯的招牌,可以參考下圖唷~

(其實看到一推人在外面排隊也找的到)

SAM_5951_%E5%89%AF%E6%9C%AC.jpg 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♥ 蘋白吾故 ♫ 未來富婆的美食旅行本

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