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zza 1.jpg 

Welcome  Everyone  2015年「新社花海」

新社花海每年都是萬眾矚目的花海盛會!今年白白和蘋兒也來了唷!


【新社花海相關資訊】

♫ 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

♫ 交通指引:行駛國道一號與國道三號的朋友,都要接國道四號,再行駛到國道四號的終點左轉,沿著台三線開(往東勢的方向),接著看到縣道129右轉,往山上開,沿途都有指標指引,就會看到新社花海了唷!

♫ 每日花海開放時間:平日早上8點開始到晚上6點;假日早上7點半到晚上6點半。

♫ 停車場有付費的也有免費的,汽機車都有。

免費的停車場在最裡面!在花海賣很多小吃攤販的後面。)

plazza 5.jpg 

這次來新社花海,白白和蘋兒還有友人,我們特定還挑了平日去,沒想到也躲不過上山時的塞車車潮!上山大概有塞20分鐘以上,然後又小小的迷路一下,不過多虧了一起同行的友人和蘋兒都在曾經在中南部讀書,我們才順利地找到免費的停車場。路可不好走,因為好多遊客和車輛,穿過大大小小的路才終於抵達。

plazza 3.jpg 

(塞車實在太難熬了!而且一大早就出門,一臉困樣,還狂打哈欠。哈哈哈  )

看到美麗的花海,瞬間我們都提起了精神!新社花海和往年一樣和台中國際花毯節一起舉辦,讓整個展區看起來又更豐富多元,到處是五彩繽紛的花兒園藝造景。

plazza 7.jpg 

這次新社花海的展期從11月7號到12月6號,一個月的花海展期,讓民眾可以來欣賞這一年一度的花海盛會!全部展區都是免費的!都不用另外收費參觀!(真的超棒的~)

plazza 6.jpg 

一直以為是鯨魚,但是實際上好像是恐龍耶!(哈哈因為立牌上寫著侏儸紀,那應該就是恐龍了吧?!)好多小朋友都圍繞在這裡,大家都想和它拍照。看久了突然覺得很像我們會玩的一種桌上遊戲,大家輪流按鱷魚的牙齒的那個模型,應該還有印象吧!

plazza 4.jpg

好久沒來新社花海了!我們彷彿被團團美麗的花兒給包圍,來到花花童話世界裡,有荷蘭風車與木鞋、熱氣球與小木屋、..等,每一個都結合花藝的造景,好夢幻可愛呢!結果我們跟大家一樣一直拍個不停!(童心未冺的白白和蘋兒)

plazza 8.jpg 

在新社花海的另一區,是中台灣農業博覽會,有室內與室外的展區,介紹中部各地的農業特色以及獨特的花燈、花藝擺飾、..等,都相當的吸引人唷!

plazza 9.jpg 

意外小插曲!我們在新社花海還有另一個小夥伴唷~「蘑菇棉花糖」!

哈哈 她是不是很可愛呀~真的不誇張~只有拿著她,每個人都會看你!XD XD

plazza 11.jpg 

plazza 12.jpg 

看照片不夠!來看新社花海官網上放的花海空拍影片吧!

(真的從天空看就是不一樣~好美的視角唷!)


plazza 13.jpg 

新社花海現在都還有花唷!相信你一定不會想錯過的!美麗的花朵讓你心花朵朵開~心情都無比美好、享受在壯麗遍野的花海中,徹底放鬆吧!

(貼心小提醒!新社花海展到12/6號喔~)


The End 


♫ ♪ 也來蘋白吾故 FB 找白白&蘋兒玩耍呀 ♫ ♪ 



  
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