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還吃帝王食補的那天,是今年的第一個寒流來襲。(真的是冬天衣服都還沒整理完,連大衣外套都沒拿出來,整個被寒流殺個措手不急!冷到會發抖呢~)

覺得老天爺還真是算的剛剛好!白白蘋兒要來吃薑母鴨,就安排這種冷呼呼的天氣,這時候吃薑母鴨最棒了!讓整個身體都超暖的呢!

帝王食補。新竹湳雅店

拼圖.jpg 

【帝王食補 新竹湳雅店 店家資訊】

地址:新竹市湳雅街77

預約電話:03-5153572 


(本篇為白白蘋兒和帝王食補的合作試吃文章)


小小介紹帝王食補的「帝王比例薑母鴨」

帝王食補用34年來的帝王比例,也就是1比4(一斤的鴨與四兩的薑),加上多種中藥材去熬煮底鍋的湯頭。

使用肉質彈牙的紅面番鴨(含有蛋白質、鐵質、鉀、維生素A .B.E、....等多樣營養素)、還有小人蔘之稱的老薑。


來看菜單吧!

帝王食補1.JPG 

帝王食補2.JPG 

還有教你怎麼吃薑母鴨最好吃的美味小步驟唷!  

帝王食補3.JPG 

帝王食補7.JPG 

你看看!寒流來真的就不一樣!帝王食補的座位都被坐滿了!而且還一直不斷的有客人上門!

哈哈 每個人都跟白白蘋兒一樣冷到來吃暖呼呼的薑母鴨了~ 喝碗熱湯,真的就很舒服耶。

薑母鴨裡的老薑有暖身的效果,像一到天氣冷時,女生都容易手腳冰冷,就很適合吃這個。

帝王食補11.JPG 

帝王食補14.JPG 


來來來 我們的薑母鴨也要上桌了唷!

帝王食補5.JPG 

(因為是合作分享文章,這次店家招待我們的餐點是990元組合的薑母鴨。)

主鍋為-薑母鴨一份(有含酒唷!) 350元

副料有鴨肉丸一份60元+鴨肉小菲力一份60元+帝王桶雙支120元

配料有豆皮一份30元+米血糕一份30元

蔬菜有高麗菜一份50元+金針菇50元一份+花椰菜50元一份

主食為黃金麵線30元

還有很好喝的大甘梅湯一瓶(大)100元

因為那天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吃,我們有6個人,所以後來又有再加點了將近一千塊的才比較夠吃,不過也滿還划算的!大家都吃很飽!

帝王食補4.JPG 

上圖左下角就是帝王桶,帝王桶是新鮮花枝加上魚漿,旁邊有長棒子可以讓你分成適合入口的大小或是你想吃的大小,放入鍋內。

帝王桶單支是70元,雙支是120元。

帝王食補6.JPG 

上圖的杏鮑菇一份50元和A菜一份50元,也都是另外加點的。( 感覺我們很會吃 點超多 哈哈哈 ) 

帝王食補8.JPG 

上圖為黃金麵線一份30元。女生來說份量算是剛好,男生如果很餓的話,吃完一碗可能還不夠。

麵線黃金色澤來自於中藥材鬱金,又稱薑黃。看起不僅賣相佳又美味,清爽不油膩的口感也真的會讓人想吃完就再叫一碗呢!

帝王食補9.JPG 

帝王食補16.JPG 

丸子類的配料,店家會直接幫你放在鍋內一起煮,煮到湯不夠時,可以請店家加湯唷!

這樣才不會越煮越乾,而且一開始湯比較濃,怕薑味太重的人,可以等加了湯再繼續煮,第二次的湯頭就比較淡了,也可以放心地喝美味的湯了!

帝王食補10.JPG 

可能也是因為有兩個男生,記得我們後來還有點了玉米一份50元、起司角燒一份50元、雞腸一份60元、凍豆腐一份40元、青菜類的也有再多點一兩份..都在鍋裡了 哈哈哈。

(總之就是個很會吃的組合就對了!)

帝王食補17.JPG 

大瓶的甘梅湯100元,也有小瓶50元的。

其實我們喝滿快的!因為酸酸甜甜的很解膩,後來我們也又再點一瓶大的,大家一起Share。

帝王食補12.JPG 

白白和蘋兒吃的這家帝王食補是新竹湳雅店,就在湳雅大潤發旁邊,非常的好認唷!店家有提供小的停車場,強力建議有開車的朋友一定要來停這裡。

因為那天吃得比較晚,8點半開始吃到11點多,結果我們把車放在大潤發後面的停車場,他只營業到11點!我們的車就被關在裡面了,隔天才能牽車。

( 覺得也太烏龍了吧! ) 

帝王食補13.JPG 

「帝王食補。新竹湳雅店」

地址:新竹市湳雅街77號

預約電話:03-5153572 

(一定要先打去預約唷!現在越來越冷了,一定生意超好,要先預約才不用等太久唷!)



♫ ♪ 也來蘋白吾故 FB 找白白&蘋兒玩耍呀 ♫ ♪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