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2_副本.jpg

只要走對地方,遇見跟你一樣喜歡認識別人的人,就不用害怕沒有話講,

一開口,便可以自然的聊起來,只要有機會,多走出去,你才會看見更不一樣的生活圈。

現在的日子,似乎比起學生時期,認識人的機會更少,也因為一些不安,人與人之間都多了一層隔閡,

要打開心房,暢談起來,已經不像學生來的容易,

而這裡【不要一個人吃飯】有一群,跟你一樣喜歡認識朋友,認識人群,不排斥分享工作、生意的人,

你是否願意來看看呢?讓自己勇敢的踏出去,或許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!

在哪裡上班的人,認識的人就是哪一群人,走出去後,會看見世界有多大,遇見一群散發著正面力量的人群,並不難。

12404136_1245614225454465_864193721_n.jpg

多認識一個人,不會少塊肉,多交個朋友,或許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,沒有那麼容易遇到壞人受騙!

為什麼說參加這個不會很容易遇到騙人的人呢?因為參加活動有,需要加入新兵群群組,天天有人在幫大家審核這些「新兵」!(目前已經有破萬人加入好友,更有不少人已經參加過了喔!有興趣的可以先直接加入 → LINE ID:@nfp3710h ,內有訊息會告訴大家如何加入新兵群 )

在群組裡的版主們,是一群默默付出、沒有酬勞也不計較的人,幫著參加活動的每一個人把關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踢出沒有換頭像、沒有名稱,或是名稱是英文等等難以辨認的人,想要參加正式群組,就必須先參加過這個地方所舉辦過的活動,遇到了真人,版主才會把你加入進去,算是一種安全的保障,群組裡面的人,就是版主有見過的人,已經幫大家先審核了。

12421646_1245614358787785_1818762639_n.jpg

這次有緣參加與報名到【不要一個人吃飯】的「台中尾牙聚餐」活動,覺得很開心!

剛好又在聖誕節前夕,有了交換禮物的活動,一群人有整整52位朋友參加,

在假日的夜晚,聚在一起,歡樂過不一樣的特別聖誕節~

 

12404250_1245663268782894_1353534850_n.jpg

(上圖圖片是參加活動的群友所拍攝的"聖誕禮物")

12435580_1245614232121131_1419025860_n.jpg

拿到不是生活圈朋友送的禮物,很特別,也值得紀念,

和一大群人一起吃飯、唱歌、交換禮物,

大家都是從四面八方過來,最遠還有台北的版主大駕光臨呢!

群友們齊聚一堂,聊聊天,交換名片,有人是老闆、保險業、公司業務....,

也有退休的夥伴,來參加活動只是為了認識大家,交個朋友,開開心心的。

每個人來的最初心思可能都不一樣,但我想,一定有都想透過這個群組,

認識多一些人,與不同的人來往,交個朋友,多個機會吧~

12421680_1245663282116226_637464967_n.jpg

(上圖圖片是參加活動的群友所拍攝的"抽獎拿交換禮物")

page3.jpg 

看到上圖右的台中"星時代"婚宴會館的表板,是電子的!是太久沒有吃飯店,還是太久沒有注意,

看到這個覺得原來飯店也進步的使用電子刊版,不只方便,也不用途塗改改,和特別印出來呢。

上圖左是NEAG活動的流程表,又是一處可以看到主辦人們的用心地方。

說到NEAG,剛開始加入的時候,就一直很好奇,想到見面時一定要問問知道的版主們,

很榮幸的今天訪問到了【不要一個人吃飯】的發起人-龍馬先生!

12431709_1245614258787795_403476399_n_副本.jpg

親自詢問龍馬先生「NEAG」的意思,聽完才發現,就這麼簡單!

NEAG = 不要一個人吃飯的英文縮寫 = Never Eating Alone Group 。

這個群組是從去年開始的,原本從一個原本的固定只有午餐的"午餐同學會",

開始變成不定時舉辦晚餐、下午茶、讀書會、商務聯誼、娛樂活動、料理烹飪分享等等活動,

龍馬先生說這個名稱與活動的想法,是因為一本書而促成的!

讓他去思考,對啊!"不要一個人吃飯",讓原本只是網路的好友,可以開始變成現實生活熟識的人。

12435568_1245614325454455_235219283_n.jpg

「NEAG」【不要一個人吃飯】群組創立來自於簡單的發想 :希望能透過每天必須做的「吃飯」來連結大家的「人脈」,再藉由「人脈」+「美食」,發展出新「商機」,有了這三大特色的貫穿整個群組,要認識人一點都不難!

只要空出時間,報名參加,就可以有機會與大家當好夥伴囉~

你進入之後,就會發現它絕對是一個優質的交流平台,集結著北中南的各方群友們,共同造就現在的規模。

不要一個人吃飯教你從零開始做人脈!

12434320_1245614318787789_2032798338_n.jpg 

這次參加活動的過程中很歡樂,也不用擔心別人不想跟你講話xD

這次算是第一次的台中大型聚餐尾牙活動!也是一個大型的交換禮物場所

這次蘋兒抽中了一位先生所準備的保養品,看起來價值應該超過原本設定的200元吧!驚

也看到其他人抽中的,發現好多人都好用心喔!

不是外表包的美美的又有用,就是非常實用的產品,更有人一次送兩樣呢~

12404691_1245614368787784_982736246_n.jpg

這次吃飯的飯店是在台中"星時代"婚宴會館,一個人花500元就吃到大餐!

還見到了不同行業別的人們,真的很棒!

像是一個超大型的交流會~邊吃東西邊聽歌、唱歌,一點都不冷場。

12435676_1245614335454454_1454369729_n.jpg

我支持「不要一個人吃飯」的理念!

真的很符合我想參加的活動,很謝謝這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們,希望自己有朝一日,也能這樣有時間、有力氣、有$$來為大家服務~

 一場大型活動中,比較可惜的可能就是人太多,時間太短,無法好好認識吧~

下次有機會,再多參加,多多認識大家囉~希望大家也是一樣的熱情 :)

12431252_1245614278787793_1774416891_n.jpg

這次除了有榮幸訪問到 NEAG 的發起人 「龍馬」先生外,也因為隔壁群友珍珠的介紹,

而進一步的與此次"星時代"業務代表的林先生聊到天,雖然活動已經到了尾聲,時間不早剛好要離開才認識到,

還是覺得很開心,謝謝隔壁的珍珠小姐,相信我們還是都有機會再繼續聊到天,更進一步了解與認識的。

默默地整理照片寫文章,才發現忘了跟當天的另一位大恩人合照到!

很榮幸剛好與彰化版主坐在同一桌,他說了不少我從沒有想過的想法,也是它幫我引介龍馬先生,讓我可以訪問到本尊!非常感謝王先生版主的幫忙,雖然您剛開始再忙,但是您忙完後,就馬上能感受到您的熱情,謝謝你!

702969_1245663352116219_2102592199_n.jpg 

(不要一個人吃飯 台中尾牙參加者們的團體照! / 上圖出自於參加的版主群友 )

最後帶上一段【NEAG不要一個人吃飯聚餐群組】的官方統一文字,補充更多有舉辦活動的部分~

【NEAG不要一個人吃飯聚餐群組】不定時舉辦: 早中晚聚餐,讀書會,各類型講座,商務聯誼,密室逃脫,

漆彈雷射槍等娛樂球類活動,料理烹飪烤肉,登山運動健行腳踏車露營,品酒品茗咖啡聚會,跨群交流,

電視錄影,電影欣賞,公益慈善活動……等等 

敬邀群友一起轉貼喔~ ~讓NEAG不要一個人吃飯遍佈全台,一起共好^^】

 

剛剛特別又滑了一下手機,看看裡面的活動,發現真的是滿滿滿的,近期還有宜蘭群組的首發,真的是越來越豐富了呢!也看到了聚餐以外的烘培、講座、讀書會等活動,又一次感受到每位認真版主的用心!

活動是每個月、每個禮拜、甚至每一天都有啊!

有些有限制人數的,真的就是先搶先贏,看誰先看到,也能說是看誰有緣,能剛好按到參加了~

也因為活動之多,能一起參加到,就是有緣分啦~

 

機會是靠自己創造的!緣分也是!很多時候,都是踏出去後,才會知道自己想的對不對!

沒有試過,就放棄,多可惜?儘管害怕,也要勇往直前!

這是參加活動後,在這些群友身上看到的,又應該說他們根本不害怕,而是保持著一顆熱情的心,在交朋友、開發人脈.....

看到許多成功的人士,內心也是由衷的佩服,也給了自己很大的能量。

俗話說過,跟什麼人在一起,就會變人什麼樣的人。如果想要跟他們一樣,就要多多參加活動,去認識大家,

相信他們都是勇於分享的人,大多成功的人,都是喜歡分享的人!

 

祝大家身體健康、平平安安、每天都充實又愉快唷~  

  再分享一次!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搜尋 → LINE ID:@nfp3710h ,內有訊息會告訴大家如何加入新兵群唷!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