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黃哥特展01 

嘿嘿~~台灣應該上上下下沒人不知道這名黃通通的卡痛人物吧!「蛋黃哥」!根本就是紅翻天了呀~紅到連電視上都有人模仿他,一句句經典台詞,例如「好累唷~~不想上班!」,連LINE貼圖的有聲貼圖也完全模擬的超萌超可愛的!現在就跟著白白去看「蛋黃哥懶得展」吧!GoGoGo 

蛋黃哥特展02 

從入口排隊入場的地方,就有超大型的看板讓大家拍照,白白和友人這天是平日去的,但沒想到蛋黃哥的魅力真的強大!我們還想說開展一定很多人,晚個一兩個禮拜再去,沒想到這天平日也有不少人去耶!

蛋黃哥特展03 

可愛慵懶的蛋黃哥,到處都是他的身影,根本就是來到蛋黃哥星球呀!從旋轉壽司、茶室、午餐盤上、時鐘、..等各種你沒有想像過的地方,蛋黃哥都出現了。每個人都和我們一樣瘋狂的和蛋黃哥拍照。

蛋黃哥特展04 

主要分為兩大展區,前面看到的是一走進展場的區域,比較像是出現在家裡面的蛋黃哥。而後面這個展區,結合了台灣特色文化,連小吃攤販、廟宇、髮廊、鼎泰豐,都換上了蛋黃哥的風格,呈現給大家欣賞。相當的有趣特別,當然也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,幾乎每個個場景都要排隊,排隊時間有長有短,現場也有人員管制排隊的動向,相當的貼心。

蛋黃哥特展05 

來到二樓,走過蛋黃哥樓梯,就是手稿區與紀念品的地方了。

蛋黃哥特展06 

蛋黃哥是日本三麗鷗於2013年所創立的卡通人物,以慵懶可愛的特點,吸引著許多人對他的熱愛。在動畫裡,可以看到蛋黃哥變身成為各式各樣的蛋類料理,例如茶葉蛋、蛋包飯、...等,呈現一個小劇場故事,讓大家看了覺得輕鬆又有趣!youtube上面都有很多蛋黃哥相關的影片,有興趣的你可以上去看看唷~

蛋黃哥特展07 

紀念品也超好買的呀~對於蛋黃哥粉絲來說,來到這紀念品區真的會很開心的,而且其實蛋黃哥的紀念品價位沒有很高,友人買了好多戰利品了!跟之前去逛小丸子的比起來,真的親民很多。而且還有蛋黃哥的甜點耶!馬卡龍、杯子蛋糕、雞蛋糕、茶葉蛋。哈哈哈 真的很像耶!太厲害了啦~這會捨不得吃吧!

蛋黃哥特展08 

還沒去看蛋黃哥懶得展的朋友,現在還來的及唷!特展到2016/3/6,貼心建議不要在春節假期去,應該會非常的多人!這樣可能等拍照排隊就要等到天荒地老了。

【蛋黃哥懶得展】

特展活動日前:2015/12/18-2016/03/06

地點: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(士林科教館)官網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

電話:(02)-66101234

營業時間:非寒暑假、國定假日的周二至周五為9:00-17:00(最後入場16:30)

寒暑假、國定假日、週六日為9:00-18:00(最後入場為17:30)

票價:全票280元、優待票250元(學生票)、幼童票(3-6歲)220元、愛心票140元

google map



歡迎來【蘋白吾故遊樂園】找白白&蘋兒玩耍唷  (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找到我們了喔
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