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北九州自由行景點介紹篇 【宮地浜海水浴場】 (ミヤジハマカイスイヨクジョウ) 福岡縣福津市 

海水浴場4.jpg

。宮地浜海水浴場交通景點資訊。

地址: 4 Miyaji, Fukutsu, Fukuoka Prefecture 811-3305日本

宮地浜海水浴場相關網頁:http://www.e-fukutsu.com/f36k/f36k_16.php

。福津市周邊景點推薦 福津觀光網站 宮地嶽神社周邊景點地圖福津三十六景(超多周邊景點介紹)

宮地浜海水浴場 google map

海水浴場2.jpg

( 圖片來源連結 http://goo.gl/YSN27Q )

undefined

這是宮地浜海水浴場夕陽落下時的景色,就在海灘旁的鳥居和遊客,都變成了黑色的剪影,突顯著美麗渲染的大海和天空,如果每天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,也太幸福了吧!強力推薦大家,一定要在這裡看夕陽,和家人朋友在海灘上踏踏浪、玩沙灘球,其實都滿不錯的唷!那天去的時候,就有幾個日本小朋友在沙灘上玩球。

海水浴場9.jpg

海水浴場1.jpg

從宮地嶽神社開到宮地浜海水浴場大概只要10分鐘,其實就神社前的那條馬路,一直直直開、通往海邊的盡頭就是了。走路也是可以,不過應該是要走20-30分鐘,因為雖然看起來很近,但其實有點距離,還是會建議開車比較不會累唷 ~

IMAG3703.jpg

IMAG3721.jpg

有免費的停車場,車位滿多的,走到海灘大概1、2分鐘就到。

海水浴場5.jpg

海水浴場6.jpg

海水浴場7.jpg

我們是平日去的,所以海灘上沒有很多遊客,加上天氣一直都陰陰的,沒有太陽。不過很安靜、走在沙灘上有種寧靜的美,小貓兩三隻的遊客,就和我們一樣在沙灘上散步,偶爾坐在岸邊看著海。(很適合放空發呆 XD)

海水浴場8.jpg

海水浴場10.JPG

海水浴場12.JPG

最後我們就和鳥居合照,準備去「本木川自然公園 ほたるの里」看螢火蟲了唷~~ P.S. 下篇文章,將會分享我們如何的"公園奇遇記"XD 真的是另我們印象深刻呀!超多感想想跟大家說!  

 

日本九州旅行。系列

首圖.jpg

│日本旅遊│♫ 2016 九州福岡自由行♫【北九州6天5夜行程】體驗不一樣的日本,到鄉下走走吧!

 

花.jpg

咖哩飯.jpg

 │日本旅遊│北九州。福岡縣福津市【宮地嶽神社】菖蒲花季、「参道の夕日」好想看讓人超感動的日本落日絕景

 

夜景.jpg

|日本旅遊|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美麗夜晚!世界新三大百萬夜景 【 長崎 - 稻佐山夜景】

 

螢火蟲.jpg

│日本旅遊│九州福岡景點。【本木川自然公園 ほたるの里(螢火蟲)】 來到日本在地人的私房景點 VS公園奇遇記!

 

 日本九州住宿。系列文章

房間.jpg

飯店2.jpg

│日本旅遊│福岡住宿 ( 超推、高CP值)【陽光活力2.3酒店】博多車站5分鐘距離,附車站必吃美食「咖哩半熟蛋麵包」介紹!

 

 

 

【更多....國外旅遊文章,請點這邊】

 

我們的FB粉絲專頁 《蘋白吾故 遊樂園 The Paradise》

cats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