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我們完全是為了這些企鵝們而來的阿!

看到他們搖搖擺擺的走路、吃食物、還有跳水、到水中游泳的模樣,真的是讓人想一看再看啊!

一直盯著他們,都忘了時間了...

 

題外話,現在在寫日本的文章,又讓我懷念起出遊的日子了!.....

姊妹們,看到的話,趕快約吧!!!!!!!!!!!(尖叫)

13988704_1415437435138809_1224525621_n.jpg

這裡主要是兩層樓,樓上有3D影片觀看,假日時還有更多活動可以選擇,像是橡皮鐵體驗、企鵝遊行(可近距離接觸企鵝)、還有餵食秀(是你可以自己餵喔!),

結果...我們選到平日又是沒什麼活動的時間去的,好吧!看看企鵝也過癮 哈

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,可以到官網查詢~

這次我們有看到員工餵食秀、還有動畫,順待一提....餵食秀的男主角是這幾天看下來最帥的日本人了  哈哈

(有養眼到xDDD  等等有照片喔!)

 

長崎水族館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可愛的企鵝玩偶、大的小的都有,還可以跟他們合照喔!

另外門票友也一番玄機,每張後面都是不同的可愛圖案呢!很值得紀念

IMG_2656.JPG

夏天會選擇來這裡也有另外一個原因,就是...可以吹冷氣阿 哈哈哈

在涼涼的冷氣房裡、看著可愛的企鵝們,度過一個下午也不為過,看完還可以直接殺去看世界三大夜景!

【文章連結:"|日本旅遊|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美麗夜晚!世界新三大百萬夜景 【 長崎 - 稻佐山夜景】 "】

DSC04760.JPG

DSC04771.JPG

看看他們一搖一擺的,張開雙手翅膀?迎接我們,是不是超讓人心動的啊!!!(整個少女心發作 :))))

好吧!你們應該也會好奇這位男主角是誰吧?到底有多帥?

.

.

下面有拍到一張比較好一點點的,沒有模糊掉的....

他應該會是喜歡有鬍子女生的菜 哈

有型、認真上班的樣子,滿吸引人的~

小白相機福岡84.JPG

在他們的餵食過程中,看的出來,跟企鵝們都有著好的默契,也似乎像家長一樣,企鵝們搶著食物,也會公平的分配....

小白相機福岡65.JPG

小白相機福岡69.JPG

剛剛搜尋一下,原來有更近的帥氣照?

13989726_1415436638472222_104381977_n.jpg

哈哈 如果看到這篇的朋友,有為了他去的可以跟我分享嗎?  

 

 

 

除了室內企鵝以外,也有來自非洲的企鵝(好像突然才知道,原來企鵝不是都住在南北極阿xDDD)

天啊....怎麼長那麼大才知道......

至少這次終於,好好弄懂了....

看到他們整理的企鵝小時候和長大的表格圖片,才知道原來澳洲阿、南美洲阿、非洲,也都有企鵝的的足跡呢!

DSC04777.JPG

小白相機福岡123.JPG

以上就是在室外生活的企鵝們囉!

 

除了主角企鵝之外,也有海龜、大魚阿、小魚阿,一堆海生動物,也有手觸感體驗區(可以摸摸海膽)

DSC04746.JPG

DSC04768.JPG

 

 

最後我們大家也不忘在這個門口與長崎水族館的企鵝招牌合照摟~

DSC04798.JPG

一旁的企鵝勘版,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呢!

小白相機福岡146.JPG

小白相機福岡147.JPG

真的,隨便拍都美麗!

人人在這淺來色系的背景前、還有可愛企鵝點綴著,人人都是Top model!

 

DSC04764.JPG

 

這邊來貼心的和大家說說,日本【長崎水族館】資訊吧!

有租車的朋友,可以直接搜尋他們的電話喔!→ 長崎水族館可愛企鵝 +81-9-5838-3131

長崎水族館日本官網 → http://penguin-aqua.jp/archives/category/annai/price (內有票價及營業時間等等喔)

營業時間:9:00 ~ 17:00 (八月到 18:00)

門票:

個人  一人 510日圓 / 小學和初中學生 一人300日圓

團體(15人以上) 一人410日圓 / 小學和初中學生 一人 240日圓

 此外還有年度的票種可以選擇喔!

"門票" 一律都在外面的自動售票機購買!(如下圖),不會很難懂,只要不要按錯,基本上價格對、人數對,就OK囉~

(記得錢對、人對在投錢喔!)

13988619_1415437441805475_1025548422_n.jpg

 

 

 

 

日本九州旅行。系列

首圖.jpg

│日本旅遊│♫ 2016 九州福岡自由行♫【北九州6天5夜行程】體驗不一樣的日本,到鄉下走走吧!

 

夜景.jpg

 

|日本旅遊|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美麗夜晚!世界新三大百萬夜景 【 長崎 - 稻佐山夜景】

 

海邊.jpg
│日本旅遊│九州景點。福津三十六景。【宮地浜海水浴場】坐落在海灘上美麗鳥居、一起踏浪沙灘漫步吧!

 

螢火蟲.jpg

│日本旅遊│九州福岡景點。【本木川自然公園 ほたるの里(螢火蟲)】 來到日本在地人的私房景點 VS公園奇遇記!

 

飯店2.jpg

│日本旅遊│福岡住宿 ( 超推、高CP值)【陽光活力2.3酒店】博多車站5分鐘距離,附車站必吃美食「咖哩半熟蛋麵包」介紹!

 

 

【更多....國外旅遊文章,請點這邊】

 

 

我們的FB粉絲專頁 《蘋白吾故 遊樂園 The Paradise》

cats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