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就來簡單的分享一下

這段日子在台北吃的幾間不錯的店

並和大家說說話....  (不想看可以直接往下拉   )

白白蘋兒最近因忙於其他事情  冷落的部落格許久....

有寫文章的人都知道,一篇文章從拍照、選照片、修照片、到寫上文字,經過檢查反覆確認,是需要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的

或者也是因為這樣  堅持下來的人不多

當FB爆紅後,大家看部落格的習慣也就逐漸減少

想要看什麼美食、景點  似乎就跑去 FB 或是 IG 搜尋

越來越少人會用Google查了

不知道現在還會爬文的人有多少?

但是偶爾上來關心我們的部落格狀況,幾乎都是200人,有時甚至到300人

不知道你們是從哪邊看到、搜尋到的,但是 白白蘋兒 在這邊由衷的感激您們

感謝您們願意花時間 看我們的文章

讓我覺得 應該把自己的興趣堅持下去!應該找回那份天真的熱情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近期心目中的美食排行榜】

第一名台北美食: 炭休日式燒肉丼

牛肉很多塊、很嫩、味道鮮美可口,鰻魚飯的鰻魚也很好吃,但比較來蘋兒還是比較偏愛牛肉,

去年2016年12月吃的,到現在2017年2月了還是念念不忘這一間店,

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值得呢!CP值很高,記得朋友有加飯,是沒另外收錢。

然後啊!!! 那時候還有個活動是「當日壽星免費招待」,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,這個免費招待真的是超級大方呢!

不是打折而已,是免費,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他們的官方FB查詢喔!

 

第二名台北美食: 初米咖啡

近期很夯的造型蛋糕,各地開始出現,蘋兒吃過台北吃新竹的。

這家豆豆龍的芝麻乳酪造型蛋糕,芝麻味道很濃郁,口感很扎實;下方大眼怪的抹茶紅豆蛋糕,也是抹茶味很重的一款,但是蘋兒認為抹茶味道有點濃密,比星巴克的還濃。

相比喜歡偏愛芝麻口味的,但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吃兩個,如果有朋友要去吃,真心建議最少要兩人點一份喔!因為真的很濃郁,一個人吃完正餐又吃的話,會過於飽、甚至會小膩。

與可愛的造型,拍拍照片,開心的分享紀錄一下、再品嘗幾口味道,最適合不過了~

 

第三名台北美食: 壹善咖哩 ichizencurry 壱善

這是一間超級迷你的小店,店內位子約只有五個,為吧檯的形式。

這是看到同事推薦,就找了一天跑去吃看看,蘋兒沒有特別偏愛咖哩,但是這間的咖哩真的是好吃到忘我境界 

真心不騙(但當然要看你口味是不是跟我一樣啦~~~~)

咖哩很濃郁、好下飯,會讓你想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~

 

 

今日就先分享這三間了~~~ 下台一鞠躬

 

人生總是會有低潮期,找回那份那情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