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 

想要出國!又不想請假!

香港、澳門,一定就是大家的首選了。

第一次分享國外的旅遊遊記給大家(好害羞喔)

想去香港的你,就參考看看吧~

超級輕鬆路線!很適合不想趕路的人 :)))

page2.jpg 

先來認識一下香港的卡片類型;

(左上)機場快捷,可以事先和旅行社購買好喔!

(右上) "太平山纜車門票",建議先跟旅行社購買好再去喔!

不然那邊買票還要排很長~~有票就能比較早進去!!!(重點)

(左下)成人單程票,是搭乘地鐵的單程票  /  (右下)是香港地鐵的標示喔!跟著標示走就不會迷路了!

page3.jpg 

DAY 1:一下飛機,直奔飯店放行李、準備吃飯囉!

我們住的是位於「尖沙咀」的「香港金城假日酒店」!

住在尖沙咀酒店交通便利,其中的香港金城假日酒店住起來寬敞舒適,外面就是熱鬧的地方,逛街玩樂都方便,

而且地鐵就在附近,走路五分鐘就到了呢~是您到香港住宿的好選擇!

嬸嬸住了一次就愛上了,變成了飯店的VIP會員呢!這次是他帶我們來的,我們住起來也滿喜歡的,

而且有名的曲奇餅乾就在這附近,走路5分鐘左右就到了,附近也有不少可逛街的店家呢。

page5-2.jpg

放完行李後,就是填飽大家肚子的時間啦~

我們到了附近的百貨公司中吃有名的「蘭芳園」(其實只是隨便找,剛好看到  哈哈)

大家都餓了,就先進來吹冷氣和吃東西再說!

我們點的東西...如上圖,推薦左上圖的雞肉撈丁(50港幣 / 有附餐飲品 )!

P.S. 他們下午茶時間是14:30~18:00(例假日除外)

下午茶時間很重要!!  因為省不少啊!哈   我們再晚幾分鐘點就可以點下午茶了~

希望下次甜心如果有去吃,要注意一下時間喔~當個聰明小資女  嘿嘿 

page6.jpg

吃飽好上路?(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? 哈)

總之我們吃飽後,搭地鐵前往鼎鼎大名的賞夜景區「太平山」!

自己買票,點選螢幕,投下錢幣,票就跑出來囉~不難操作 

(特別注意:只能使用零錢,太大的鈔票,請至服務台換鈔喔)

page4.jpg

走吧!我們去太平山頂看夜景!這是去【香港必去】的點啊!

建議夏天去,冬天這邊就要看運氣,時常雲霧繚繞,難得能看見像我們那麼幸運看到的景色了。

***大建議:一定要事先與旅遊社買好票再來香港喔!到這邊排隊要排很久阿~~~(有票就要排一陣子了)

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看到夜景、搶到纜車位置(因為纜車很陡....搭過的就知道了  很難站穩! ),

而且你不卡好位,也會有別人跟你搶,如果是你排在前面的,為了自身權益,請好好的"卡位"守護住喔!

( 一開始我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擠,等搭上纜車後,才知道答案......)




看完夜景後,回到飯店,結束我們第一天的行程....

不!應該是說,一群人奔回飯店後,我和弟弟妹妹一起跑去找手錶和買我的包包XD

因為第一天帶去的包包,鍊子斷掉了....(哭),只好笑笑說"老天要我買Longchamp阿"

我們就衝到百貨公司馬上買一個(差10分就要關店了說)....

並正式結束今天的行程!


第二天跟第三天,讓我們相約下一篇見唷~~~
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