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榮平價鐵板燒4062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274.jpg  

其實不太常來頭份玩,大多都是只有路過而已。

( 感覺可以開發很多頭份美食來寫文介紹呢 哈哈哈  )

所以一聽到朋友介紹,說頭份最近開了一家新的頭份美食平價鐵板燒,馬上就來朝聖一下。

JZ佳榮平價鐵板燒,它也非常的好找呢! 

下頭份交流道後,看到麥當勞(就是縱貫路 中華路)左轉,然後就沿著中華路一直直走,

就會再接到自強路,一樣繼續直走,然後看到右邊有大潤發的時候,注意一下路口 路名是東民路,就可以右轉,

一樣沿著東民路走就會看到佳豐平價鐵板燒就會在左邊囉。

GOOGLE MAP HERE  )

JZ佳榮平價鐵板燒

地址 : 頭份鎮東庄里東民路171號 

電話 :  037-672798、037-687906  

( 假日人比較多 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這樣就不用等太久 )

4278佳榮平價鐵板燒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265.jpg  

開到這東民路這一區時,完全驚艷到 。東民路這裡都是不超過3 4 層樓的房子,

整個街道設計與建築物都好像國外的那種房子。

比起高樓的住宅,真的是起起來比較舒服、悠閒的感覺。

沒想到頭份也又這麼棒的地區,住在這頭份東民路這裡的居民真的好有福唷。

生活環境真好、還有美味的頭份美食鐵板燒餐廳在東民路上,

可以品嘗一下。 ( 想到都覺得又再次流口水了阿  )

佳榮平價鐵板燒4063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069.jpg  

頭份私房菜餐廳:佳榮平價鐵板燒,菜單內容真的是基本會在鐵板燒出現佳榮都會有。

他們比較強調食物要比較精細,不會讓你吃得非常撐,而且想和的鐵板燒店做一些區別。

例如剛剛說到的食物比較精細、店內裝潢也非常的有質感、有格調。

佳榮平價鐵板燒4066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072.jpg  

頭份佳榮平價鐵板燒,裡面總有有三個檯子,每個檯子可以坐6~8個客人。

所以如果你比較早來,應該就沒什麼問題哦! 不用等太久 。而且貼心的服務員都會幫你先安排好。

但如果真的來的時候滿多人的,那就是坐在室外等候區、或是裡面也有可以等待的區塊唷。

當然這裡也有飲料,汽水、熱茶、水都有唷~~~ 大家都可以自己挑選想要喝的飲料!!

佳榮平價鐵板燒4076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081.jpg  

那天去的時候快要1點多,人其實就像照片那樣很滿。

很多人都去吃,因為看到大家都在排隊的店,當然也想要嘗鮮一下呀~~~

(大家都會這樣吧!! 看到有人潮的店,一定也會被吸引到也跟著一起去排。因為想知道到底是多好吃,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在排。)

我們那時候是最後一批進去用餐的。(超滿餓的 哈哈哈 )

 佳榮平價鐵板燒4090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093.jpg  

 生菜沙拉 有兩種 玉米濃湯 跟 蔬菜清湯 

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清爽,底下有一點點的醬汁。小番茄、小黃瓜絲、紫色高麗菜絲、生菜、水果鳳梨。

玉米濃湯好濃而且香味十足,上面有撒些黑胡椒,讓玉米濃湯更有提味的感覺了。

蔬菜清湯,看它的湯,好透明唷! 有胡蘿蔔跟玉米,喝起來一樣也是味道很輕甜。

 佳榮平價鐵板燒4097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101.jpg

麵包 : 口感有點類似軟法麵包,師傅先把麵包放在鐵板上加熱。

然後再把酸酸甜甜的 莎莎醬 放在麵包的上面。

佳榮平價鐵板燒4130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139.jpg 

吃完開胃副餐後,師傅開始準備主餐的材料,然後就在我們面前料理了起來。

師傅會先煎魚肉,然後在放干貝和蝦子上鐵板料理。

 魚肉、干貝、草蝦 是點主廚精選海陸套餐 $ 299 、主廚精選海陸套餐 $ 399、主廚精選海陸套餐 $ 499

、主廚精選雙人海陸套餐 $ 599,都會有的海鮮類餐點。

佳榮平價鐵板燒4144.jpg  

盤子裡面的黃色醬汁是柳橙的醬汁。那個魚肉超軟的,而且非常的嫩。

(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啦~馬上秒殺哈哈哈哈 )

干貝、蝦子也都滿軟的,有入口即化的口感!! 

佳榮平價鐵板燒4169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155.jpg

這兩張是點 "主廚精選套餐"   的主餐肉類。

就是我們點的 " 主廚經選雙人海陸套餐 " $599  

主餐的部分 是有 : 牛 豬 雞 (三選二), 我們選了牛和雞。

 (P.S. 左邊這張是師傅把煎好的牛肉分食到客人的盤子裡唷!!是不是貼心呀   ) 

上面的照片是牛,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雞肉了。雞肉的皮好脆! 而且也是肉質滿嫩的。

佳榮平價鐵板燒4203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208.jpg

海鮮就是 : 草蝦、魚、干貝 (就是我們剛剛介紹的那個PART) ,

還有 : 沙拉 麵包 青菜 甜點 。

 牛肉的部分是類似牛小排的那種肉質,有旁邊的骨頭 (有些人很愛啃骨頭 XD)

佳榮平價鐵板燒4192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186.jpg 

因為同桌還有客人是點主廚精選套餐$299,

大家的主餐肉類都不同,所以主廚都一直在準備配料,料理完一種餐點就又趕快開始下一道,

盡量讓每個人都不會等太久,

這樣大家都可以很快就吃到自己所點的餐點,所以真的覺得主廚真是有一身的好功夫呀 哈哈哈!

超厲害的!!! 超專業的!!!  

 佳榮平價鐵板燒4120.jpg

 這張是"兒童餐" 的主餐是 "櫻花蝦炒飯"

 還特別準備小朋友會愛吃的炒飯,店家真的好貼心唷。

 附餐一樣有清湯&濃湯的選擇,還有青菜、甜點。

 佳榮平價鐵板燒4213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216.jpg  

主餐終於都全上完了,接下來就是青菜了。

(剛剛都在吃美味的肉XDXD  是該換點口味的了!! )

 高麗菜,吃起來很清脆、有先用蒜末先炒到有香氣出來,完全有入味。

 連最簡單的炒青菜也能一樣煮得很美味,真的很用心。 

佳榮平價鐵板燒4226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232.jpg  

最最最最驚喜的就是甜點了啦~~~~~~~~  

是銅鑼燒耶!!!! 

還以為會是什麼甜湯,比較普通好準備的東西。

不過看到主廚在調麵糊時,超好奇他到底是要用什麼?!

整個胃口又打開了XDXD 

(是甜點的胃啦! 女生都這樣 吃完鹹的 明明很飽 可是看到甜的 又覺得想吃 真的很奇怪 哈 )

佳榮平價鐵板燒4236.jpg佳榮平價鐵板燒4246.jpg  

看起來超好吃的 實際上也是啦 哈哈哈 

紅豆餡的唷~ 而且在煎餅皮的時候,一直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。

(直流口水呀 !!! )  

而且還是熱的 真的也是馬上就輕鬆解決 (笑) 

 真的是畫下美好的句點,真的不得不說店家真是讓人很驚艷。

 

說了這麼多,那大家是否應該要拿出行事曆或是手機,安排一下哪一天要來JZ佳榮呢?!

哈哈  雖然在價位上比起 大X鐵板燒 多出很多,不過也真的有做出和這些鐵板燒有差別。

佳榮希望每一位來的客人都可以品嘗它們特別設計的餐點,(像甜點就真的很令人驚艷! 我覺得超特別的。)

 

the end

 

更多閱讀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JHP白白&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